满天飞的苦茶子

影分身——小小号漫画,小说三创根据地,党和人民在我心中,过审过审快快过审!

营业公告

       从今天起这个小号正式开始营业!

       首先自我介绍一下,这里是小号苦茶子,可以叫咱三号

       开小号的原因嘛,记录一下漫画,推推书,吐吐槽,分享一下观后感,还有就是写三创开小号,更方便提铲跑路

       我的主要成分比较杂,但目前的小号的创作范畴是柯同,除了明确的耽美和基番啥都看(但其实主要涉猎范围是无cp),但主要雷点就是血糖和拉郎生子(比起以前,现在我已经宽容了太多了)

      我个人还算比较正直(大概),我拿头像起誓,虽然建号时心理状态不太稳定,导致ID有点对不起党和人民,但是没关系小号就是要随心所欲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